小兔子乖乖

李简/醉酒

简哥醉酒    ooc致歉

(半夜半梦半醒之间突然就有的画面。我不确定算不算做梦,毕竟我知道我在做梦,醒了之后记忆深刻)

(小学生文笔)

  夏日的夜晚,晚风徐徐吹过,此时已是晚上八点,早已退去了白天的炎热,天气刚刚开始变凉……

  “小玉玉,哥今天难得有空,陪哥去喝点。你陪哥去吃小龙虾。”李玉os:简哥确实难得有空,要不就陪他去吧。“行啊,简哥。我们出去吃吧。”

  (两小时过后)

  简隋英的脸颊泛着粉嫩嫩的红,眼睛里多了一分水汽,自顾自的领着酒瓶。不错,自己把自己喝多了。

  “小玉玉,陪哥在再来一瓶。”简隋英把手里的酒瓶举起。“简哥,你醉了,别喝了,再喝明天头又该疼了。”李玉拿过酒瓶,他并没喝,因为简哥这次迟早要醉。

  “你不喝别拦着我啊,我没醉,那瓶就…就没剩几口了…你给我…给我喝完。”简隋英晃晃悠悠的从李玉手中夺过酒瓶,一脸不屑的表情。“我自己多少…嗝…酒量,我还不清楚啊!”李玉无奈,拉也拉不住他。

  简隋英又转过头往盘子里看:“你再给我剥几只龙虾。”说着往李玉身上靠去,蹭了蹭,找到个舒适的脚度。“小玉玉啊,长…嗝…长的真漂亮,不愧是我简隋英的人…老子就知道当初没看错你……”简隋英把眼睑睁开,笑意盈盈的看这李玉。“你简哥当年……”李玉剥着龙虾,脸上露出了宠溺的笑容。

  把最后几只龙虾吃完,简隋英靠在李玉身上,已经处于半睡半醒之间……这一晚上吃的都是辣的龙虾和烧烤,李玉怕明天简隋英胃疼,看着简隋英:“简哥,我去点份粥喂你好不好,不然明天胃疼。”    “嗯……好…”简隋英迷迷糊糊的回答着。“要份白粥,稀寡的吧。”    “没有稀的。”       

“那,加点热水吧。”

  “老子不喝白开水……老子要…要喝米汤…”靠在李玉身上的简隋英迷迷瞪瞪的张了嘴。李玉转过头,温柔的看着简隋英:“好,喝米汤。”简隋英又转过头靠这李玉闭上了眼。

  很快,加了热水的白粥送上来了。“隋英,张嘴,我喂你喝粥。”   “嗯……唔…”简隋英被李玉扶正,靠在肩上……他的脸被热气熏得更红了,看着软软糯糯的,李玉忍不住亲了一口。旁边路过两个女生,她们惊喜地小声啊了一下,的拿起手机,偷偷摸摸偷拍了一张:“好帅啊!好甜啊!”       简隋英被亲了,嗯了一声,又拿脑袋蹭了蹭李玉。“小玉玉……这是什么啊……”温度适宜的粥进入身体,简隋英露出了享受的表情,乖得不行。

  终于,粥喝完了。“隋英,我们回家吧”李玉把简隋英扶起。简隋英晃晃悠悠的睁开眼睛,眼尾的红晕并为退去,酒劲也没有消退。“背……你背我…不想走路,你背我……”简隋英抱住李玉,声音里加杂着撒娇的意味……

  李玉看着他依偎在怀里的样子,心瞬间融化,简哥很少这样撒娇的好不好!!“好,我背你。”

  “小玉玉,你…你这肌肉真结实,真舒服……有人背着真好…”简隋英把头埋在李玉脖颈上蹭着。手摸着李玉的肌肉。呼出的热气喷在李玉颈上,那么温柔,那么温暖……李玉回头看了一眼简隋英,脸上浮现了无尽的宠溺……

  此时已是半夜十二点,大大小小的商铺都以关门,街上也没了早晨的热闹,安安静静的……路上,只剩了柔黄色的路灯在照亮。盛夏时节,树木葱茏茂密,连在一起。路灯斜照,透这叶子撒下斑斑点点的光影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